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

传感器液位开关,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防爆式温度开关、防冻开关、温度变送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先生
  • 电话:86-21-69168301
  • 邮件:info@yuanben.cn
  • 传真:86-21-6916867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开发生产AGV用RFID站点阅读传感器
新闻中心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开发生产AGV用RFID站点阅读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492        返回列表
 AGV无人搬运车为完成各种移载功能,在实际应用时,要工作途径上设置功能点, 如车间生产流水线旁上料点, 下料点, 加速、减速、转弯站点等,由系统管理人员向计算机终端输入相关信息,并通过主控制器给AGV发布指令,完成相应的工作。
QQ图片20191022203738

随着RFID(射频识别)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RFID技术也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工业自动化、物流交通等行业,采用RFID标签+RFID传感器的位置识别方案也引入到了AGV行业。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为适应发展需要,升级磁站点阅读器,开发生产AGV用RFID站点阅读传感器,性能稳定可靠,编码方便,支持现场编码,抗干扰能力强,不易受水、油污、金属等影响,感应距离远,可达100mm-150mm,反应速度快,在AGV以4m/s的速度运行时仍能可靠读取数据,结构坚固,优质耐用。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916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