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

传感器液位开关,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防爆式温度开关、防冻开关、温度变送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先生
  • 电话:86-21-69168301
  • 邮件:info@yuanben.cn
  • 传真:86-21-6916867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生产的单晶炉多晶炉蓝宝石炉用温度开关
新闻中心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生产的单晶炉多晶炉蓝宝石炉用温度开关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529        返回列表
 随着国内光伏产业和半导体行业的快速发展, 单晶多晶炉等半导体生产设备需求巨大。

高质量的单晶直径,其生长过程与单晶炉多晶炉设备控制精度有关,包括惰性气体(氮气、氦气)保护气体的流速,受到温度,坩埚跟踪速度与转速等因素的影响。设备温度的控制十分关键, 直接影响单晶的生长质量。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单晶炉多晶炉蓝宝石炉用温度开关灵敏度高,性能稳定可靠,优质耐用,为国内外设备集成商OEM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多年, 如汉虹,收到客户的肯定。广泛用于单晶、多晶电炉的电源恒温系统的温度控制和电炉导体水循环冷却系统的温度控制。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916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