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

传感器液位开关,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防爆式温度开关、防冻开关、温度变送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先生
  • 电话:86-21-69168301
  • 邮件:info@yuanben.cn
  • 传真:86-21-6916867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源本公司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再进一步
新闻中心
源本公司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再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493        返回列表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此后,源本公司始终坚持科技是.生产力,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并先后取得了3项项国家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构建了智能传感器技术平台,将传感技术,通信技术与计算机技术相融合,开发工业物联网技术,推出几款自动化生产线数据采集新产品,包括激光位移传感器,激光导航传感器,工业二维码扫描器,射频RFID传感器。
QQ图片20191022213029


   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复评中,源本公司精心准备复评资料,.终顺利通过上海市科委的复核评估,再次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916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