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

传感器液位开关,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防爆式温度开关、防冻开关、温度变送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先生
  • 电话:86-21-69168301
  • 邮件:info@yuanben.cn
  • 传真:86-21-6916867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MDPS-001(2001) 微压力(差)开关
MDPS-001(2001) 微压力(差)开关
浏览: 108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6 11:58
 
详细信息

MDPS微压力(差)开关


一、概述

MDPS微压力(差)开关,是测试空气或水微小压力(压差)的压力(差)开关,可广泛适用于空调、净化、除尘、通风、强制排风、制冷、燃烧器、干燥、冷却等系统通风管道的过滤器和风扇,以及风门的基本监测控制,如当风机发生故障导致其输出风压满足不了系统的要求时,压差开关给出开关信号。

此微压差开关,源本自主拥有专利产权,利用坚固而耐腐蚀的陶瓷作为接触介质材料;集电极开路输出可供负载电流100mA;有常开和常闭两种接触方式,并有多种电气和压力连接方式可供选择。


二、产品特点

1、安装简单快捷,垂直、水平均可安装;

2、结构紧凑,体积小

3、寿命长,运行稳定;

4、多层镀金触点;

5、防护等级可达IP55,防结露


三、 技术参数

 

压力类型

压差、真空、过压

介质

空气、非助燃和非腐蚀气体 ,水

.大工作压力

10Kpa

测量压力量程

20~5000Pa

触点系统

切换开关(标准),常开触点(可选)

触点材料

多层镀金触点

外壳材料

增强玻璃纤维材料,罩壳为塑料;开关为PA6.6,外壳为PS

膜片材料

硅树脂,温度为200度,其他材料可选硅聚合物(MVQ)

精度

重复性<±1%倍满量程

工作温度

介质和环境温度

-20°C~85°C(过压5000Pa)

-20°C~75°C(过压7500Pa)

存储温度

-20°C~85°C

使用寿命

>106开关周期机械工作寿命:超过100万次开关


四、电气额定参数

工作电压:max.1.0A(0.4A)/250VAC

电气连接:AMP 6.3mm×0.8mm,或AMP4.8mm连接器,或电缆接线端子;

压力连接:Ø6.2mm管子或内螺纹G1/8(可选有无节流孔);2个塑料管P1和P2,外径6mm,P1连接高压,记号为+,P2连接低压,记号为-

防护等级:IP54,带外壳,IP100,不带外壳

认证:CE认证的低压设备的73/23/EEC

重量: 150g

外形尺寸:Ø31×55mm(见附图)


五、微压差开关应用:

监测空气、非腐蚀性气体介质的压力和压差,可以应用在如下领域:

净化空调和洁净室,智能建筑风机空调过滤网,环境保护,风扇和吹风控制,过滤器和吹风控制,流体和液位控制,气体流量控制。

微小压力差(低于60KPa)开关,被广泛應用于医药、供暖、气体管道、燃烧装置、空气调节领域,应用于感知管道中非腐蚀性气体的压力差、真空、过压和气流差等参数。如监测过滤网阻塞报警装置,风机运行状态监测,通风管道中气体监测,控制可变气体容积系统中.大气流,燃烧炉中气体控制。

可广泛用于食品,环保,冶金,电力,轻纺,电子,医药等领域对生产过程中十分微小的非腐蚀性干燥气体的压力进行测量和控制。可测 10KPa以下的干燥气体,.小量程可达80Pa,是超净厂房和锅炉自动化检测的理想产品。


六、注意事项:

1. 压差开关应用于垂直安装,我们推荐应用接口朝下的管连接,如果开关是带AMP接头的水平安装,压差值可能比实际值高出20 Pa。这主要是由压差开关的原理决定(压差开关中有一个非常薄的气膜将内部分为两个腔,如果气膜不是垂直安装而是水平安装,则气膜本身的自重将影响气体压差检测)。

2. 压力连接及接线:压力连接位置标不可接错。

压差开关两个压力接口为M10螺纹和旋塞结构,可直接安装在测量管道上或通过引压管连接。应安装在振动.小的位置。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916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