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

传感器液位开关,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防爆式温度开关、防冻开关、温度变送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先生
  • 电话:86-21-69168301
  • 邮件:info@yuanben.cn
  • 传真:86-21-6916867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源本磁电厂价供应TVPC-01温度转速控制器
源本磁电厂价供应TVPC-01温度转速控制器
浏览: 83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4 07:07
 
详细信息
 一、 概述:
限矩型液力偶合器配套的TVPC-01温度转速控制器,由温度速度感应塞、信号检测探头和控制仪表三部分构成。温度速度感应塞旋紧在偶合器铝壳体上,感应塞的螺纹规格有M18*1.5或M24*1.5,信号检测探头安装在支架上,探头与感应塞间距为2.0mm,探头引出线与控制仪表相连,控制器输出线直接连到动力设备控制箱。安装简单,不接触,不磨损。解决温度热保护塞(易熔塞)超温喷油,污染环境,对主轴速度,不能检测或另外增加速度检测装置的问题,产品可靠性高,性能稳定。控制器可以在设定的温度实现报警,切断电机电源,保护电机和液力偶合器(轴联器)。温度点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定,设定温度可靠不会变化漂移。转速报警值可以在控制器面板上设定。公司还可提供各种减速箱,轴承、齿轮润滑油油温检测的温度探头。
 
二、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① 工作电源:85~260Vac   ( 85~360Vdc )   0.5A,
② 信号检测探头规格:TVPS-125-2,安装螺纹M12*1.0
③ 温度感应塞规格:TVP-125-M18,可根据不同的报警油温,选择不同规格的感应塞规格。
④ 报警油温:125℃,(或按用户要求选择 65,  75, 85, 90, 105, 115)
⑤ 安装间距2.0mm(max),安装方式,齐平式或嵌入型。
⑥ 转速监测范围:1-9999RPM (六位显示)所测转速达到报警设定值,继电器输出报警,仪表继续测量。
⑦ 耐电气强度:2000V
⑧ 输出形式:二个继电器和一个开关量输出。
A.继电器输出:电压≤250Vac,电流≤2.0A,功率≤500VA
B.开关量输出:14V/10mA,(带短路保护),NPN或PNP输出或方波或开关量输出。
C.报警:声光报警并切断主电源。 A) 超温(如125℃)报警 B) 超高速(如5000RPM))报警 C)低速(如15.0RPM)报警,转速报警设定值、 功能参数设定值掉电不丢失。
⑨ 防护等级IP:IP20 仪表部分  IP65 检测探头和温度转速感应塞
⑩ 环境工作温度:-25℃-60℃   湿度:≤ 85 % RH
安装尺寸(W*H*D): 96×48×(82), 开孔: 92×45
1).仪表外壳材质:ABS, 探头和感应塞外壳: 不锈钢SS304
2).接线,8螺旋端子
防爆或不防爆:可根据环境要求选择(订货时注明)
电线电缆:2000mm长度或按用户要求
 
三、 应用领域:
随着限矩型液力偶合器(联轴器)节能产品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在水泥、矿山、电力、煤炭、冶金、风电、石油等领域动力机械传动得到广泛应用。液力偶合器实际使用时,因各种原因可使联轴器工作油温急剧升高而引起故障。使用易熔塞可保护偶合器不过热,但工作介质喷出可造成污染和不便,使用不喷液的温控开关,拔杆推动行程开关,工作中有移动件,易造成失灵。并不能同时测试转速。源本公司研发的液力偶合器控制器,可检测温度和转速二个参数, 保障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9168301